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08-21 09:4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20日,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旬阳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晓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康,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应邀列席会议。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新疆考察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8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途径、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方法、时刻保持良好状态的重要抓手,在推进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同方方面面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市长罗本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采石矿领域问题隐患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要认真总结,全面把控。理清职责权限,胸怀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要持续用力,整改销号。紧盯问题,一抓到底,确保真整改、实整改。要动态管理,规范运行。坚持常态动态管理,提升基层干部发现问题的能力,夯实反映问题的责任,确保安全责任制度规范运行。要建立长效机制,提标提质提效。总结优秀做法,学习典型经验,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改善工作作风。加强沟通衔接,强化部门联动,发扬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优秀作风,切实防住疫情、稳住经济、确保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旬阳市综合体乐园项目用地、交通项目建设、“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等事项。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