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市2022年市直教育单位公开遴选教师考试总成绩及确定政审对象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旬阳市2022年市直教育单位公开遴选教师公告》,现将旬阳市2022年市直教育单位遴选教师考试总成绩、进入政审人员名单及有关政审事项予以公告。

政审时间定于2022年8月22日至23日进行,主要对政审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不得参加选调的情形等进行全面审查。政审若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其选调资格,所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低于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不得递补)。进入政审人员请自行下载《旬阳市2022年市直教育单位公开遴选教师政审表》,按填表要求如实填写信息,于2022年8月23日18:00时前将政审表交市教体科技局人事股。    

附件:

1.2022年市直教育单位遴选教师总成绩及进入政审人员公告.xlsx

2旬阳市2022年市直教育单位公开遴选教师政审表.docx(←点击下载)


旬阳市2022年市直教育单位公开遴选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