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网站管理> 网站检查> 正文详情

旬阳市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各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旬阳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全市政务新媒体的检查工作。现将2022年第三季度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为坚决落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我市安排专人使用数智安全平台对市政府门户网站及26个政务新媒体进行24小时不间断排查。严格按照国、省、市要求全面持续监测检查和运行维护管理,做好各项信息维护工作。通过自查,发现三季度政府网站首页及各项专栏更新时间、网页联通性、链接可用性情况均为良好,无隐私泄漏情况,但存在17条错敏信息。26个政务新媒体共有一个逾期账号,33条错敏信息。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我市迅速开展了全面整改工作,已责令主办单位及时更改到位。截至2022年8月10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二、下一步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和借鉴上级政府网站建设经验,完善相关制度,丰富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内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日常监测管理工作。力求我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公开的信息,贴近公众、方便群众。同时,规范管理,加大自查整改力度,保证发布信息内容及时准确,避免出现错敏字、泄露信息、更新延迟等情况的发生。

旬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