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2022年春季落实学生资助资金近千万

作者:刘铭杰 发布时间:2022-05-25 0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之年,旬阳市教体科技局按照“四个不摘”、“四个不减”要求,落实2022年春季学生资助资金999.2万元,惠及学生18249人,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

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事关党的教育方针,事关社会教育公平,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保民生、暖民心的工程。旬阳市教体科技局以高度政治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群众满意度和好评度作为工作判断标准,不断完善资助制度,精准开展贫困认定,加大信息核查,强化系统应用,夯实资助政策宣传,强化过程监督,从而确保重点保障学生“一个也不漏”,奋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据统计,2022年春季学期,旬阳市共落实学前贫困幼儿生活补助2357人资金88.3875万元,义务教育贫困学生生活补助11709人资金446.9375万元,高中助学金2383人资金283.475万元,职中助学金1800人资金180.4万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