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作者: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18日,旬阳市召开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任务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仁卫,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熊本奇,市政协副主席吕晓静出席。

召开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总结了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两案”办理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客观总结成绩,正视存在问题,秉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情怀,切实增强“两案”办理工作意识,将“两案”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办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落实,保持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状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方式,规范程序、务实办理,实现建议提案“办结率”“满意率”双提升;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跟踪督导,坚持问效于民、真督实考的方法,统筹兼顾、多方发力,不断提升“两案”办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