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在旬阳高新区举行

作者:旬阳融媒 发布时间:2022-04-08 08:0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7日,安康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在旬阳高新区老龙沟新材料产业园举行。安康市市长武文罡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安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主持会议,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通报一季度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安排项目建设工作,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安康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旬阳市市长罗本军等领导参加活动。

安康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在旬阳高新区举行

安康市市长武文罡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

今年以来,旬阳市坚持“项目为王、工业为重、产业为主”的发展思路,把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作为稳定增长、聚集后劲的主要抓手,聚焦发展谋项目、强力招商引项目、机制保障建项目、全员服务抓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年共确定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350.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8.69亿元,年度投资较上年增长87.4%。二季度计划开工项目58个,总投资161.1亿元,年度投资45.37亿元。当天集中开工项目41个,总投资115.63亿元,年度投资33.8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3个,总投资69.43亿元,年度投资16.65亿元;集中投产投用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2.72亿元,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4亿元、利税3400万元,带动就业245人。旬阳市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持续提升项目质量,持续抓好招商引资,持续强化服务保障,持续狠抓工作作风,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支撑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现场

会议要求,安康全市上下要把“项目为王”的理念树得更牢,坚持以项目看实绩、比高下、论英雄,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推深做实市级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千方百计做大项目“盘子”、提升项目“层次”。要把建设项目的责任压得更实,靠前指挥调度,加强要素保障,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人头化;纵深推进“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专题行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服务。要把合力推进项目的机制抓得更严,创新调度督导机制,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优化项目考核机制,引导推动各级干部全力以赴抓招商、抓落地、抓开工、抓建设、抓投产、抓达效,把每个项目尽快变成实实在在的增长点、支撑点和竞争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还到华禾柏生物科技、巴山雪饮用水、中科纳米等企业现场调研。

据悉,本次安康市集中开工项目145个、总投资200亿元、年度投资8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80个、总投资126亿元、年度投资51亿元。集中投产投用项目61个,其中产业项目48个,全部达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营业收入)31.7亿元、税收3亿元、带动就业3400人。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