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市吕河镇三产融合示范区项目开工建设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2-01-21 08:2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0日,旬阳市吕河镇三产融合示范区项目开工仪式在吕河镇敖院社区举行。安康市委常委李启全宣布开工,旬阳市代市长罗本军讲话,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本奇,市政协副主席王成书等领导出席,副市长沈纪兵主持开工仪式。

吕河镇三产融合示范区项目开工仪式

安康市委常委李启全宣布开工

吕河镇三产融合示范区项目,是旬阳市确定的2022年首批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4.3亿元,占地150亩,建设周期2022年—2025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受灾群众安置、人才公寓、商业服务、学前教育、社区服务、乡村振兴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安置区、示范区、试验区和旬阳市南大门的窗口区。

旬阳市代市长罗本军讲话

罗本军在讲话中要求,吕河镇、高新区和相关部门思想要高度统一,切实增强“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项目不等人”的紧迫感,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环境保障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做好一流服务、提供一流保障,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建成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的民心工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践工程,园镇一体、产城融合的示范工程。项目业主及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要本着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规范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期间,代市长罗本军、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在吕河高速路口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