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聚焦两会】曾炜参加旬阳市人大一届一次会议第七代表团讨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3-21 16:57 来源:大会宣传组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21日,市政协主席曾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晓华,参加旬阳市人大一届一次会议第七代表团分组讨论。

旬阳市人大一届一次会议第七代表团讨论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曾炜指出,过去五年旬阳人大工作和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成效突出,得到了上级人大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树立了标杆,形成了样板。法检两院通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法、司法规范化程度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逐年上升。

市政协主席曾炜讲话

曾炜强调,人大代表肩负着反映民声、汇聚民意、促进发展的光荣使命,要站在全市大局,提升能力素质,增强依法监督意识,让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在旬阳有效落实和正确实施,助推旬阳持续健康发展。

法检两院要持续提升政法干警能力素质、政治素质和法律素养,从而提升执法办案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要加大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和法院内部自身监督。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深入基层倾听群众意见,积极落实便民为民措施,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