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聚焦两会】政协旬阳市一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23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3-20 11:56 来源:大会宣传组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19日,2022年政协旬阳市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从提案审查会议上获悉,大会期间共收到提案123件,经审查立案107件。

召开政协旬阳市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

为做好会议期间提案,市政协办公室提前下发了提案征集通知,广泛征集提案线索。

截止3月18日,大会共收到提案123件,经审查立案107件,占提案总数的87%;未予立案16件,占提案总数的13%。在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中,经济发展方面提案17件,占立案总数的15.9%;民生保障方面提案48件,占立案总数的44.9%;综合管理方面提案10件,占立案总数的9.3%;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案32件,占立案总数的29.9%。

大会闭幕后,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第一时间向各有关单位交办。对未予立案的提案,将作为委员意见转交有关部门参阅。对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将按照平时提案相关规定,及时审查立案并转交有关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