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召开《旬阳方言词典》获“山花奖”座谈会

作者:华 蕾 发布时间:2022-03-18 11:22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17日,旬阳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组织召开华开锋《旬阳方言词典》获“山花奖”座谈会。副市长宋宗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华开锋谈创作体会感受并发表获奖感言。 三年一届的“山花奖”是陕西省唯一一个由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民间文艺综合性奖项,是陕西省民间文艺最高奖项。华开锋的《旬阳方言词典》获得“山花奖是对其研究与创作成果的认可与肯定,为旬阳市文艺领地增添新光彩,给广大文艺作者增添了创作信心和动力。

《旬阳方言词典》

会议强调,旬阳市文联要履行好自身职能,为文艺工作者做好服务,要用执着的工匠精神书写旬阳文艺高峰,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在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中担负重要职责,切实起到沟通信息、增进交流、加强协作、促进创作的作用。文艺工作者要坚守高尚职业道德,多下苦功、多练真功,做到勤业精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勤奋创作,既做繁荣文艺“高原”阵地的主力军,更要做冲刺文艺“高峰”的先锋者,为推进旬阳文艺事业发展,谱写辉煌新篇章。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