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3日,旬阳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高新区苏陕捷明乐科创园项目现场举行。安康市副市长张维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讲话,代市长罗本军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仁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本奇,副市长李宏团,市政协副主席王成书等领导出席开工活动。

旬阳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安康市副市长张维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6大类30个,包括轻合金表面微孤复合处理产业化项目、可再生高寿命甲基磺酸铅单液流电站电池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恒发石材深加工项目、宏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技改等工业项目9个。手剥橙推广、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旬阳烟草产业循环发展、大明种养现代农业园区扩建提升等农业项目7个。蜀河省级文化旅游名镇四期工程、城关镇李家台旅游开发建设等服务业项目3个。旬阳市未成年保护中心建设项目、蜀河镇新区开发居民点等社会事业项目4个。旬阳市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生态环保项目1个。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城区滑坡治理、城区综合体开发、危桥改造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6个。30个项目总投资66.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58亿元。


市委书记陈红星讲话

代市长罗本军主持活动

陈红星在讲话中强调,本次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必将为旬阳市经济稳增长注入强劲的动力、蓄积强大潜能。旬阳全市上下要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工业项目特别是制造业为主攻,持续抓好项目的策划、包装、争取、招引、建设、达产,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干项目、干大项目建设热潮,让狠抓项目的实际行动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效果,成为检验各级干部的硬标准和试金石。要按照“做好保障、做优前期、做实登统”的要求,提供全方位、集成式、全周期服务,在项目落地进场、施工环境保障、协调各方关系方面精准出招,有效解决用地审批、项目资金、水电气、建材、安全和环保等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佳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助力旬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