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宣讲接地气 走实又走心

作者:张妮 发布时间:2021-12-07 09: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委党校宣讲团在构元镇开花村以群众最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通过唱红歌、理论宣讲、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在构元镇开花村的农家小院,全场座无虚席,一场接地气的传唱了大半个世纪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熟悉的歌声迅速激起在场所有党员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在鲜红的党旗前,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拳拳誓词铿锵有力。

讲师用质朴的乡音带领在场60余名党员回顾了新中国历史上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感悟初心、汲取奋斗力量,点明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大有作为,凝聚起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为基层党员鼓足干劲,为美丽乡村建设加油蓄力。

宣讲过程穿插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党的理论等热点问题进行提问,在场党员们频频互动、积极抢答,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活动最后,市委党校还现场为开花村捐赠现金和爱心物资。

“今天早上听了老师的宣讲,我个人很受鼓舞、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办好事,为构元镇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构元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王道强说道。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