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刘东 发布时间:2021-12-06 11:2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第四季度,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旬阳市交通运输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印发专项文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重点客运公司、危险品运输公司、驾校、维修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企业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和车辆检查维护工作;要严把营运车辆运行关和驾驶员上岗关;督促企业严格营运车辆动态监管;要求客运企业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八不出站”制度,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保障工作。

检查组指出,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细化工作部署,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整改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