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旬阳市召开

作者:吕小宁 发布时间:2021-11-18 09:20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7日,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旬阳市老城体育馆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文旅厅纪委监察组组长龚建强带队参加并开展调研活动,副市长冯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开幕式

大赛分健身舞蹈、武术两类,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及最佳编排、最佳表现奖各两名。共有来自西安、宝鸡、榆林等10个市19支队伍参赛,旨在为各市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加强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倡导全民健身志愿。

参赛队伍技能展示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城区滨河公园健身步道、党家坝智慧健身社区、蜀河镇健身广场等地,实地考察智慧健身基础设施灾后恢复及使用情况,指导规范建设。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