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1-11-17 10:2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5日,旬阳市代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巩固衔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强文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文,市政协副主席朱代延应邀出席会议。

旬阳市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旬阳落实落地。要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效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毫不放松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代市长罗本军讲话

会议要求,时值决胜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各联镇领导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形成以上率下的工作氛围,传导工作压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系统研究,精准工作;全体干部要围绕“赢得好评”,扛牢责任,重心下移,深入一线开展工作,为群众纾难解困,提高群众满意度,坚决打赢打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这场硬仗。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防止思想意识松懈,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人力、物资保障,抓好疫苗接种,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要持续推进处置非法集资、信访维稳、营商环境提升等专项整治工作,巩固好扫黑除恶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祥和安宁的社会环境。要加快推进融资平台整合升级,运用市场化模式,提高融资能力,破解发展建设融资瓶颈,为旬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审定了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机关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及工人技能等级岗位聘任相关事宜,审议了《旬阳市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实施方案》、《旬阳市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方案》、《旬阳市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旬阳市消防救援联调联战工作机制实施方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