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主持召开旬阳水电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 伟 发布时间:2021-11-13 12:5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2日下午,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召开旬阳水电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优方案、稳投资,多商议、快行动,齐努力、达目标,按期实现蓄水发电。旬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居侨,旬阳市政协副主席薛进利等领导出席推进会。

陈红星主持召开旬阳水电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听取了水电站建设及移民安置工作进展、难点困点、下步举措等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措施,提出工作要求。

陈红星讲话

会议强调,旬阳水电站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今年以来,企地双方通力合作,电站建设及移民安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与上级要求和预期目标还有一定差距。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目标一致、早日蓄水,完善会商机制,主动协调对接,采取超常措施追赶;要压实责任、扭住狠抓、挂图作战、限时完成,坚持移民安置工作服从于电站建设进度,克服一切困难,责任部门、属地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上手推动,具体负责同志带领专班加快推进;要从严考核、强化督查、形成合力、共担共建,对确定的工作任务排除万难、持续跟进,不得推诿、不打折扣,定期通报工作进展;要严明纪律、提高效率、集中人力、攻坚克难,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加大环境保障力度,对恶意阻碍工程建设、移民搬迁、破坏环境的人和事依法依纪严惩,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