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安康市委第九督查组来旬阳督查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1-11-13 12:3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1日,安康市委第九督查组来旬阳督查2021年度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旬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彬陪同督查。

督查组在金寨镇寨河社区督查2021年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督查组在旬阳卷烟厂督查2021年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金寨镇寨河社区、城关镇老城社区、白柳镇三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旬阳职业中学、旬阳卷烟厂、旬阳市人民法院、市委宣传部,实地查看网络意识形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新民风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开展情况。

召开2021年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旬阳市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旬阳市意识形态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干部作风变化。要以撤县设市为契机,以科技为支撑,创新工作方式,助推旬阳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佳绩。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