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省纪委调研组来旬阳市调研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2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0日至11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何备战带领省纪委调研组在旬阳市调研巩固衔接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纪检监察有关工作。市委书记陈红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晓华一同调研。

调研组在金寨镇走访脱贫户

在金寨镇,调研组先后听取了镇村巩固衔接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检查镇纪委"三化建设"、走访脱贫户、电话抽查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查看社区工厂生产运营。

调研组在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组在听取了旬阳市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旬阳市各项工作部署具体,措施得力,推进有序,成效明显,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与日俱增。要求旬阳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上下同心,共同发力,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保证脱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市纪委监委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旦发现,坚决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要深刻认识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和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党委扛牢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职能部门落实好行业主管监管责任,精准发现问题,快速处置办理,集中力量快查快处一批典型案件,切实推动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要不断加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