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税务局发挥“税银互动”效力 助力“春雨润苗”落地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进一步优化旬阳市金融信贷营商环境,强化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金融、税务三方共赢,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10月1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旬阳市税务局、旬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召开了“春雨润苗”暨“税银互动”专项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旬阳市税务局、旬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发布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中国农业银行旬阳市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旬阳市支行、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旬阳市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旬阳市支行、长安银行等6家商业银行代表及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绍纳税信用等级、纳税额度对税银贷的影响,以及各自开展“银税互动”相关产品的推广情况。

同时,对“税银互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贷款企业对“银税互动”产品使用反馈在会上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相关金融机构还与部分企业现场签定贷款意向协议书。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与市工商联定期联系沟通,及时交换信息,研究解决工作难题,求同存异,开拓进取形成合力,切实发挥“税银互动”效力,助力“春雨润苗”落地。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