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公路管理段:清塌方 保畅通

作者:宋博琳 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4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受前期连续强降雨影响,旬阳市境内干线公路多处塌方受阻,旬阳公路管理段组织力量对各处塌方点进行集中清理,确保道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在旬阳市小河镇苟家山隧道,由于隧道口边坡不稳定,有垮塌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旬阳公路管理段正在组织机械和运输车辆对塌方进行清理。

G211旬小路沿线共有大大小小的滑坡20余处,多分布在赵湾、小河段,目前土壤水分高度饱和,仍有滑坡隐患存在。为了及时处置险情,路政人员持续加强联勤联动,时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做好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我们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及时对交通中断路段进行了清除。落实专人监测,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行车安全。近期我们集中调动机械,对全段塌方进行集中清理。预计10月底之前全部清理完成。”旬阳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说道。

截至目前,旬阳公路管理段所管养G211、G316线133公里干线公路累计投入养护人员1900 余人次,机械、车辆 980 台次,清理塌方体约13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