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在麻坪镇督导“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实施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12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在麻坪镇督导“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实施工作。旬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静一同检查。

陈红星(左三)在麻坪镇督导“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实施工作

在麻坪镇,陈红星深入村(社区)详细了解“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实施工作安排部署、三线人员选配、组织体系搭建、清单任务完成等情况,对加快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提出相关要求。

陈红星(左二)在麻坪镇督导“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实施工作

陈红星强调,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工作是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321”基层治理模式对夯实党在基层执政根基、推进新时代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促进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要按照12月底之前各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的要求,凝心聚力,压茬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推广落实任务。要按照市委统筹协调、镇党委具体负责、村(社区)党支部直接落实工作要求,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大治理理念,加快组建三线队伍,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加快建成高效治理平台,让群众成为高效能社会治理的参与者、主导者、受益者。要秉承“访民愿、问民需、解民困”工作理念,把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工作与“三治融合”、“挨户防”治理模式、“三力联调”等工作经验深度融合,创出新的经验,形成旬阳模式,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台阶走前列。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