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市委编办:助力乡村振兴在行动

作者:张雷 发布时间:2021-10-12 08:33 来源:旬阳市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9日,旬阳市委编办向定点帮扶的构元镇开花村捐赠空调、电脑等物资,解决该村办公条件差等困难,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旬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年来,旬阳市委编办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在今年联系村调整后,多次深入联系村,一方面从办公经费中挤出3万余元,并争取项目资金5万元,用于改善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办公条件;另一方面紧紧围绕防汛防滑和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落实帮扶责任,制定帮扶计划,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