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举办文艺领军人才线上风采展

作者:石晓红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市2021年“百千万”文艺人才培养工作暨文艺领军人才(线上)风采展成功举办,让全市人民坐在家里喜享文化大餐。

2021年,旬阳市结合公共文化工作实际,提出并实施了“选拔百名文艺领军人才”“发展千名文艺骨干”“带动万名文艺爱好者”的百千万文艺人才培养工作,在全市建立了一支热爱文化、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文艺人才队伍。此项工作于3月份启动以来,陕西省文旅厅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市学习借鉴旬阳“百千万”文艺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做法,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兴文强旅”战略,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舞、汉调二黄、旬阳民歌串烧、器乐表演、茶艺古筝书画表演、配乐诗朗诵等。全市各行各业文艺领军人才各显神通,各献技艺,充分展示了文艺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