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督导城区灾后清淤恢复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10-09 09:21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8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督导城区灾后清淤恢复工作进度。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仁卫,市政府党组成员宋宗卉一同检查。

陈红星先后来到城区康花园大桥、滨河公园、老城社区上渡口、东坛三场等地,实地查看受损市政设施修复、淤泥清理、水毁绿化带恢复等工作进度,现场研究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加快恢复有关工作。

 陈红星(右二)在康花园大桥督导灾后清淤恢复工作进度


陈红星(左二)在滨河公园督导灾后清淤恢复工作进度


陈红星(左二)在老城社区东坛三场督导灾后清淤恢复工作进度

陈红星强调,前期的强降雨,对我市城区市容环境和基础设施带来严重破坏,迅速恢复市容环境卫生迫在眉睫,各相关部门和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受损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恢复建设方案,尽快恢复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要以“清除淤泥,恢复绿化,修复设施”为重点,上足人力机械,采取工程措施和生态修复相结合的方法,加快清理恢复进度。市级分管领导要一线督导,创建办、水利、住建、卫健等部门和城关镇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按照职能分工,主动认领任务,扛牢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列出日程表,按天推进任务。要充分利用市电视台、新媒体平台每天通报清淤恢复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清淤恢复工作,争取用最短时间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美丽舒心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