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全市防汛防滑工作视频会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10-07 19:14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6日晚,旬阳市召开全市防汛防滑工作视频会,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涛出席会议。

全市防汛防滑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与蜀河镇、仙河镇、吕河镇、金寨镇、甘溪镇、桐木镇进行视频连线,了解值班值守、防汛防滑工作落实情况,市气象局通报天气形势,市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分别就迎战本轮强降雨、全面做好防汛防滑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与各镇进行视频连线

会议要求,思想要再重视,当前旬阳市仍处于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防大汛抗大洪高度警觉,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责任要更压实,全面落实“镇盯村、村盯户,一对一、人盯人”的监测预警机制和紧急避险转移措施,做到应撤早撤、应撤快撤、应撤尽撤。预警要早到位,相关部门要密切监测跟踪雨情、水情发展变化,扎实做好重点时段、重要节点和关键区域预报预警工作,各镇要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传达到村、到户、到人、到点。排查要全覆盖,各镇各部门要全面组织开展各类隐患拉网式排查,严防走过程、走形式,切实做到“排查到点、不留死角”。纪律要再严明,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以铁的纪律和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