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旬阳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21-08-24 08:4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23日下午,旬阳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旬阳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主席梁涛主持会议,陈红星、罗本军作表态发言。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姚勇宣布省委、市委决定:陈红星同志任中共旬阳市委书记,不再担任旬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罗本军同志任中共旬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为旬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免去梁涛同志中共旬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出席会议

黄戈在讲话中对旬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省委市委对旬阳党政正职的调整,是从旬阳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黄戈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深入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稳妥有序推进县改市工作,统筹抓好县级班子换届,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继续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实现“三个确保”作出贡献。要始终守牢底线和红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防范和有效化解金融领域、房地产领域、民生领域的矛盾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安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主席梁涛主持会议

梁涛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首先是感恩和感谢,六年多来,旬阳稳步推进“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建设,实现了从陕南经济强县向陕西强县的新跨越,实现了县改市。其次是理解和包容,六年多来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有很多遗憾和不足。三是期待和期望,一天旬阳人,一生旬阳情,将永远热爱、关心旬阳,歌颂、赞美旬阳,希望旬阳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夺取新的辉煌。

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表态发言

陈红星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心竭力、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绝对忠诚、与党同心,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旬阳落地生根;要勇于担当、与责同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续写“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大文章,奋力谱写旬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心系群众、与民同伴,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记于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精诚团结、与众同力,努力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和谐氛围,真正形成“有平台、有舞台、能施展、重激励、守底线”百舸争流、人人出彩的生动局面;要敬畏法纪、与廉同律,形成风清气正、清朗宽松、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树立起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清风正气,在旬阳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走得更稳、迈得更快,把“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变为富民强市的美好现实。

中共旬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罗本军表态发言

罗本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从现在开始,就是旬阳干部队伍中的一员,将心怀感恩,斗志满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全省新任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维护团结、大局为重,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奋力推动旬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