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在金寨、神河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等工作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21-08-25 08:3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24日,市委书记陈红星在金寨、神河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市委常委文永明一同检查。

陈红星在金寨镇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陈红星先后到金寨镇谭家院、权口、花房以及神河镇金河口等村、社区,查看汛情灾情,看望受灾群众,询问了解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金寨镇迅速行动,全面疏浚河道,保障行洪畅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陈红星在神河镇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陈红星在金寨镇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陈红星强调,进入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压实扛牢责任,紧绷思想之弦,把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灾救灾工作。要全面排查险情,消除安全隐患,严防次生灾害。要做好受灾群众的思想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动员各方力量开展生产自救,尽快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陈红星检查烤烟生产

当天,陈红星还查看了烤烟生产、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要求加快烤烟烘烤进度,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稳步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抓党建、促振兴,探索创新务实管用的举措,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聚力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