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西安梦无缺助学育才基地”揭碑暨捐赠仪式在旬阳中学举行

作者:张 可 发布时间:2021-08-09 08:5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6日,“西安梦无缺助学育才基地”揭碑暨捐赠仪式在旬阳中学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旬阳中学校长华开锋,西安梦无缺助学育才公益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陈军,以及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旬阳中学校长华开锋和西安梦无缺助学育才公益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陈军为基地揭碑

揭碑仪式上,宣读了《在旬阳中学设立梦无缺助学育才基金会的决定》,向旬阳中学贫困学生捐赠助学款二百五十万元,为旬阳中学捐赠音乐教学设备钢琴一架,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星级志愿者”和“爱心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西安梦无缺助学育才基地”揭碑。

为“爱心大使”颁奖

向旬阳中学贫困学生捐赠助学款二百五十万元

据了解,2015年由陈军等爱心人士组织发起了“梦无缺助学育才工程”,旨在帮助地处偏远,家境贫寒,但学习优异,怀抱理想,想通过上大学增长才干,改变命运,报效国家的青年才俊实现梦想,为国家培养一批栋梁之才。截至目前基金会已帮助安康、延安、商洛、汉中等30余个县的130余名寒门学子走进了北大、北航、同济、复旦等国内著名大学的校门。此次西安梦无缺助学基金会与旬阳中学签署协议,共建梦无缺助学育才基地,将帮助旬阳中学更多寒门学子跨入大学校门,为旬阳的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批社会栋梁。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