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陈红星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七一”前夕,县长陈红星在白柳镇看望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红星为老党员向文明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红星为老党员梁延胜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员向文明、梁延胜都是1970年入党,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陈红星先后来到他们家中,为他们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信。交谈中,陈红星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入党和艰苦奋斗的故事,嘱咐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带头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推进党的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陈红星与老党员梁延胜交谈

陈红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老党员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全面落实政策,努力排忧解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希望各级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好老党员老同志的坚强意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进取姿态,推动各项事业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奋力谱写旬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