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委统战部: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鲜活”

作者:陈实 发布时间:2021-05-11 08: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县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及县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更加新颖、鲜活、生动。

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家风家训教育基地,聆听老一辈们家训家风事迹,亲身阅读范仲淹的《诫诸子书》,深刻感悟优良家风的重要性。“正人必先正己,廉政必先齐家,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学在前、干在前,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闯’的精神、‘干’的作为,把事业向前推进。”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感触颇深。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庄严的宣誓过后,党员干部一行走进县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聆听法制建设发展历程,目睹法律发展健全过程,了解各项法律法规,学习“三力联调”先进经验,切实提升遵法守法意识。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将法治观念树牢于心,让法治理念实践于行,充分运用到工作之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统战工作信心,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