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旬阳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04-26 16:3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滕荆康一行,到旬阳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旬阳县委常委、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宣传部长袁明雕一同检查。

指导组在城关镇指导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先后深入旬阳县城关镇、白柳镇、白柳社区、县人社局、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习教育情况和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

指导组在白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在县党史教学点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在听取旬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旬阳县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旬阳县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行动早、部署实,有特色、有亮点。组长滕荆康介绍了巡回指导的意义、任务和方法,对下一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加大各系统、各领域、各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探索切实可行的方法,加强巡回指导,防止党史学习教育“走偏”“走过场”;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学习目标,细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针对不同学习对象分类施学,特别是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注重成果转化,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开展调研,有针对性的提出“办实事”清单,特别是基层更要针对群众所需所盼把办实事做的更加扎实,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进一步搞好总结宣传,及时提炼总结创新做法和鲜活经验,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