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结果及面试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按照《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11 号)要求,为旬阳第二中学计划招聘20名高层次人才。现将报名结果及有关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经现场报名与资格初审,进入面试环节共23人,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8:00-12:00,14:00-18:00)在旬阳县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处领取面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9:00在旬阳中学尚德楼(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须提前30分钟入场)。

(三)面试形式

面试以讲微型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讲课所用教材为现行使用高一教材,具体讲课内容由参加面试人员抽取报考学科课题签确定。面试人员不得携带教材、教学参考资料、教具。

(四)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计分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面试人员所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并由参加面试人员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公布成绩。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人社部门发放的社会保障卡原件。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21年6月16日上午8:30前到达旬阳中学尚德楼集中。8点50分开始抽顺序签,抽签后,未到场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按缺考处理。

3.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请相关考生认真熟知《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并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应聘人员须知》(附件2)。  

联系电话:7202938   7202539

附件:

1、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面试应聘人员须知

3、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

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附件2:

 面试应聘人员须知


一、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在旬阳中学尚德楼进行面试。早上8:30前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人社部门发放的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点候考室集中,不得将通讯工具、其他资料及行李物品(如箱、包等)带入考场,物品统一在考区楼下指定区域存放;自觉接受管理人员的身份验证,严禁冒名顶替。

二、早上8:50在候考室开始抽取面试顺序签,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顺序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应聘人员面试顺序由本人在候考室抽签确定,并在面试顺序签上写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科等信息。

三、应聘人员凭顺序签进入备课室,领取教材在指定位置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时间到后应立即停止备课。备课稿上只能填写面试顺序号,不得出现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毕业学校等信息。

四、备课完毕由引导员引至面试厅门口,由监督员引入面试厅进行面试,同时将课题签交于面试厅监督员。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厅只能向考官报告:“各位考官好!我是×号考生”,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讲课过程中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

五、讲课时间共10分钟,主考官宣布讲课开始,应聘人员开始讲课,讲课进行到8分钟时,计时记分员举牌提醒还剩2分钟,讲课时间到应停止讲课。讲课结束,应聘人员要向考官报告“讲课完毕”,并将备课稿交与面试厅监督员,按照主考官指示在等候区等待面试成绩。最后签字确认成绩时,将顺序签交面试厅监督员核对,应聘人员讲课内容应与课题签内容相符,否则不予计算面试成绩。

六、应聘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离开候考室(因如厕需离开的,要经管理员允许,并自觉接受监督);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在等候区等待面试成绩时,不得来回走动、议论、谈笑等,应保持安静;面试结束后,迅速从规定的路线离开面试考场。

七、自觉保守面试内容秘密,整个面试结束前不得以任何形式与他人议论或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本人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或谈论讲课内容。

八、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违反规定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予以处理。


附件3:

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广大应聘人员近期做好自我防护,提前通过本人手机申领“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面试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面试当天,请应聘人员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乘坐公共交通,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等)。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应聘人员面试当日8:30前到达考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排队人员需间隔1米以上。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旬阳县人员,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需提供7天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对于连续三次测量体温都超37.3℃或面试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聘人员,须携带就医诊断证明,在进行健康评估确认身体正常后参加面试。尚未解除隔离的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得参加面试。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面试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及时告知。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面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三、应聘人员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低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在进入候考室前要佩戴口罩(核实身份证件和面试时需摘下口罩),进入候考室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备用隔离候考室的应聘人员,在候考期间和参加面试时全程佩戴口罩。

四、面试过程中被发现或本人报告体温异常等可疑症状,且无考前7天内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的考生,经驻考点医护人员健康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应聘人员,将被转移至备用隔离候考室继续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将进行体温复测。

五、如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将视为已知悉告知书事项和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招聘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