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仙河镇:深化稳就业,筑牢民生底线

作者:罗丹‍ 发布时间:2021-03-01 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25日,由旬阳县人社局主办的“旬阳县仙河镇2021年春季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在仙河镇观庄社区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常州、安康和旬阳等地的20多家用工企业现场开展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有普工、财务、教师等多种职业。

招聘会现场,全镇9个村(社区)的进场求职者共计370余名,积极领取宣传册、浏览各岗位宣传牌,询问薪资待遇与工作环境等岗位信息,以找到理想的就业职位。安康市高新区和旬阳县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亲身解答与宣传各企业的招聘政策,旨在选聘到合适的员工。整场招聘会本着双向自愿选择的原则进行,激发仙河镇群众创业就业热情,营造和谐的就业创业氛围。

本次招聘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据悉,目前已有49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其中贫困人员29人),多人留下联系方式,期待后续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