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来旬阳县调研车厘子生态扶贫工程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0-08-17 1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16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来旬阳县调研“车厘子生态扶贫工程”项目。县长陈红星、副县长任加兵一同调研。

在吕河镇卧牛山车厘子产业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进度、设施配套、项目规划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车厘子产业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此项目是对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聚焦重点产业、聚集资源要素,大力推出的乡村富民产业。下一步要继续加大政府引导、政策支持、项目带动等措施,始终把园区承载作为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并延长产业链、提升产业价值,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做出新的贡献。

卧牛山车厘子产业基地总投资概算4.5亿元,分三期开发,一期建大田园1000亩 ,二期建恒温现代化农业大棚园,三期建设配套冷储等项目、扩建大田园。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项目占地总计3000亩,分为车厘子种植科技示范区、设施农业精品车厘子种植区、休闲旅游采摘区,景区接待处、玻璃桥及栈道等。    

当天,调研组还在旬阳水电站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