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巡演活动走进甘溪镇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20-06-01 08:35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9日下午,坐落在甘溪镇的工人文化宫广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一片欢乐的笑声。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交通局联合举办的“推进文旅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巡回演出在这里精彩开演,为甘溪群众送来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在舞蹈《春海》中拉开欢乐的序幕,点燃了现场群众的热情。随后,优雅的舞蹈《芳华》、接地气的小品《忍无可忍》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音乐快板《建设四好农村路》更是让群众在欢笑中接受熏陶。随着节目越来越精彩,台下的观众也越聚越多,观众与演员进行了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整场巡演在汉调二黄歌伴舞《旬阳颂》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都萦绕着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突出“我们的中国梦”这个主题,通过舞蹈、歌曲、相声等9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甘溪群众送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活动中,镇纪委还向群众发放了120余份《检举控告指南》,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行使监督权力。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