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梁涛在吕河战区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20-05-04 08: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3日,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梁涛深入吕河战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梁涛先后深入险滩、任家湾村,实地查看住房、饮水安全质量提升情况,听取镇村和县安全住房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工作汇报,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剖析、研究、解决,要求严守政治、工作纪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用好“四逐”方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梁涛强调,当前,要聚焦住房饮水安全质量提升,强化干部包帮工作,确保问题如期清零。要摸清底子、理清问题,包户干部从即日起,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对所包帮贫困户的住房、厕所、厨房、饮水安全达标工作进行全面摸排,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分级提升,在5月30日前全部解决到位。摸排提升工作实行分级负责制,排查出的一般性问题由包户干部负责;较大问题由各村总队长和驻村工作队长负责;难度较为复杂问题由各镇党委书记、镇长负责。县安全住房、饮水问题整改工作专班要按照分片包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和工作专班要通过检查验收、暗访督查等方式对质量提升情况进行评价,对工作不严不实,问题未解决的,一律移交纪委监委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