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命名第三批县级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

名称: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命名第三批县级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
索引号: CD-xzfzfbgs-zfbwj-zfbwj-2018-0627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8年02月23日 文号: 旬政办发〔2018〕12号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信息时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1-18 09:25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近年来,我县各级高度重视,强化主体培育,整合各类项目,夯实推进措施,不断加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力度,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势头强劲,涌现出了一批产业集约化程度高、一二三产有效融合、示范带动增收作用强的现代农业园区,有效促进了现代农业发展。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入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做强特色主导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助推脱贫攻坚,根据《旬阳县现代农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业主申报、镇级初审、县级审核、公开公示等程序,决定命名旬阳县国桦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等16个园区为第三批县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附后)。

希望被认定命名的现代农业园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产业体系,提高建设水平,打造特色品牌,拓展园区功能,促进三产融合,提升园区效益,助力脱贫攻坚,为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做出新的贡献。各镇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对现代农业园区的指导和扶持力度,促进园区提质增效,增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农民增收。

附件:旬阳县第三批现代农业园区名单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月16日   

附件:

旬阳县第三批现代农业园区名单

1.旬阳县国桦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神河镇)

2.旬阳县广誉远中药材现代农业园区(构元镇)

3.旬阳县益群油用牡丹现代农业园区(甘溪镇)

4.旬阳县太极缘拐枣现代农业园区(吕河镇)

5.旬阳县宏发畜牧现代农业园区(棕溪镇)

6.旬阳县锦濠中药材现代农业园区(白柳镇)

7.旬阳县吉祥畜牧现代农业园区(金寨镇)

8.旬阳县宝丰现代农业园区(棕溪镇)

9.旬阳县丰茂生态养殖现代农业园区(桐木镇)

10.旬阳县金坡现代农业园区(小河镇)

11.旬阳县硒之恋樱桃现代农业园区(段家河镇)

12.旬阳县天门山现代农业园区(双河镇)

13.旬阳县安定畜牧现代农业园区(铜钱关镇)

14.旬阳县丰泽源现代农业园区(红军镇)

15.旬阳县宏丰源现代农业园区(麻坪镇)

16.旬阳县万寿山现代农业园区(城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