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陈红星在高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李鑫 发布时间:2019-06-28 0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6日,县长陈红星在高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红星先后检查了吕河110kv变电站、广誉远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天恒美包装印刷制品、拐枣功能食品生产暨产业化建设等项目进展及旬汉食品有限公司、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苏陕洁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陈红星强调,抓好项目和企业是加速追赶超越的有力抓手,也是实现全年发展目标的关键所在。各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集中优势资源和骨干力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相关企业要更加主动,全力抓好达产达效、市场开拓、产品销售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稳定增长贡献力量。高新区及有关部门务必尽心尽力,扭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想方设法克难破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好环境保障,倾心支持项目高效建设、企业加快发展,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