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城市创建> 正文详情

县创建办开展入企培育活动

作者:祝龙波 发布时间:2019-05-24 10: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县创建办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陕西汽车集团旬阳宝通专用车部件有限公司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陕西汽车集团旬阳宝通专用车部件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专用车、汽车零部件及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整车销售;服务与维修等板块业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已完成销售一亿元。

在企业,县创建办负责人听取了企业法人汇报,对企业的生产状况、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全面了解,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企业正常开展。

下一步,创建办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认真梳理问题,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助推企业做精做优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双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