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城市创建> 正文详情

鲁家台片区组织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张泽斌 祝龙波 刘 淳 发布时间:2019-05-22 16: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市容秩序,巩固提升国卫成果,5月21日至22日,鲁家台片区组织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乱停乱放“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从祝尔慷大道到商贸街沿线、再到天池路沿线,规范乱停乱放的车辆,对于死停车,停死车的行为进行拖移,坚持程序到位,先告知到位,再拖移僵尸车。截止日前,共托移、清理“僵尸”摩托车和三轮车60余辆,片区市容大为改观。

经过整治之后,祝尔慷大道和商贸街沿线两边的人行道畅通无阻,许多商户高兴地说,我们门前终于敞亮了。社区居民群众也交口称赞,开展这项整治行动好,不仅交通环境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也改善了。

【责任编辑:双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