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高新区召开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暨建设推进会

作者:王定基 时民益 发布时间:2018-06-01 12: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31日,旬阳高新区召开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暨建设会,陈德智、程海林、邓帮财、牛全鸿、许明武出席会议。

项目签约会上,旬阳县众腾矿业公司与河南仁泰新材料公司签订超细硅微粉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合作协议,旬阳县富源工贸公司与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签订年产1000万套梅花锁具项目合作协议,高新区分别与河南仁泰新材料公司、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推进会上,河南仁泰新材料公司、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等四家企业分别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各部门建言献策,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纷纷表态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会议要求:一是要高点定位。依托旬阳丰富石英石资源,通过引进发达地区的资金与技术,从石英石超微粉项目做起,将硅产业打造成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硅材料产业链条。二是依托旬阳劳动力资源优势,尽快做好人员招聘培训工作,力争梅花锁具项目早日落地,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三是要求企业信守承诺,认真履行协议;职能部门创优服务,保障项目建设环境,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