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旬阳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15: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4日,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旬阳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元世,县长陈红星,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绿水青山是安康最大资源禀赋。市委、市政府大力培育发展以包装饮用水产业为主的绿色产业,努力促使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把事关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的几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明确重点,围绕“两年翻番、五年跨越”工作目标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尽快全面摸清资源状况,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强市场营销,延伸产业链条;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支持,形成强大合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陈红星表示,此次场推进会在旬阳召开,是对旬阳县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的有力促进和鼓舞鞭策,也为旬阳县提供了与兄弟县区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旬阳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创新加力,久久为功的抓好包装饮用水产业,为壮大安康涉水产业、加快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旬阳县水资源丰富,可开发利用空间大。含硒、锶等元素的饮用水源遍布全县。近年来,包装饮用水发展迅速,全县现在陕西天一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旬阳净源饮料有限公司等3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围绕“旬阳水·世界用”的目标,力争到2020年,旬阳县包装饮用水产业产值占全市四分之一以上。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旬阳巴山雪包装饮用水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