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县招商局以巡察为抓手助推各项工作上台阶

作者:李娟 发布时间:2017-10-16 08:48 来源:招商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县招商局迅速行动,积极配合,精心部署,以巡察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招商局党建、党风廉政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作风,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党员干部存在的“机关病”问题,加大干部考勤考绩、工作效率和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日常监管,强化干部自我约束。有效落实党内监督常态化制度化,规范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发现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告诫。查处违规违纪干部一名,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干部履职热情空前高涨。

抓党建,补足思想之钙。以开展“先锋行动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坚持选先锋、评标兵,机关上下形成你追我赶的深厚氛围。局党组以开展“党员主题集中日活动”为契机,组织观看影视教育片、开展专题研讨等活动,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抓业务,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局党组要求每位干部认真对照岗位职责,全面开展岗位工作回头望,搞好查缺补漏,做好项目对接洽谈工作,确保年度考核争先进位。同时结合市、县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再次细化任务清单,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凝聚一条心,形成一盘棋,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