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招商局再赴娃哈哈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刘呈萍 胡江 发布时间:2018-01-19 15: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5至18日,旬阳县招商局派出招商小分队再赴娃哈哈集团,对接拐枣产业,谋划2018年度合作发展。

招商小分队把鲜榨拐枣浓缩液带给娃哈哈研究中心拐枣研究负责人贲东旭工程师,贲东旭对拐枣浓缩液口感给予很高的评价。目前研究中心拐枣研究刚起步,对拐枣的认识逐步加强,拐枣包含各微量元素正在检测中,拐枣的保肝解酒功效已取得初步结论,下一步将拐枣与娃哈哈保健食品、饮料等相关产品结合,力争取得突破性结果。招商小分队表示,我县一直把拐枣作为主导产业发展,全力配合娃哈哈集团做好拐枣等相关产业的研究,共谋合作发展。随后,招商小分队拜访了娃哈哈集团行政外联部公关经理,表达了县上主要领导期待拜访宗庆后先生,当面推介旬阳拐枣,深入详谈共谋发展的意愿,外联部负责人表示等待拐枣研究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宗总汇报,力争促成此事。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