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旬阳文化执法有了“千里眼”

作者:刘伟 谢明成 发布时间:2016-09-29 09: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县所有正常营业网吧终端安装了网吧监管系统“净网先锋”软件,为加强对网吧监管,解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社会顽疾问题提供了技术保障,使文化执法工作步入信息化、智能化时代。

通过此系统,执法人员在办公室就可以查询到全县任何一家网吧的“在线率”、“安装率”和“使用率”等情况,并监看各网吧终端计算机的上线情况,而且具有过滤有害信息、拦截不良游戏、防止未成年人进入、长时间上网报警、统计分析、远程控制终端重启或关机、调用截屏并对不良网站和非法游戏实行屏蔽和上网消费者超时上网进行提示等功能。该软件的安装实现了现场检查与网上巡查的有机结合,线上线下互为补充,进一步提高了监管效率和可控程度。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