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审计局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战冲刺会议精神

作者:陈莉 发布时间:2016-10-24 09: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全县年度脱贫攻坚决战冲刺大会之后,县审计局及时传达组织学习了梁书记和陈县长讲话及《关于鼓励干部安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和《旬阳县脱贫攻坚工作问责暂行办法》两个文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倾注全力,下硬茬、想绝招、费大力,抓好抓实局包村、干部包户和第一书记履职的责任落实,确保群众满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这项工作,近日,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分五个组到村入户开展全面督查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局主要领导及时在村活动室主持召开汇报会,与镇、村一起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从自身找差距、找原因,商量推进工作的办法、落实的措施,并提出了六条具体落实意见。一是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要有战斗力;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有硬措施;三是实现农民增收要有长计划;四是落实扶贫政策要有明方向;五是扶贫建档资料要有新创新;六是明确责任分工要有强问责。

县审计局以全县脱贫攻坚大会精神为指导,以六项措施为抓手,围绕检查发现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扎实实、认认真真整改,确保今年脱贫户能够如期脱贫,明年实现整村脱贫摘帽的目标。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