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段家河镇:聚焦县党代会精神 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0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段家河镇召开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脱贫攻坚冲刺会,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及驻镇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县党代表现场宣讲的方式,再次将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也将全镇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向了高潮,有效鼓舞了干群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会上,深刻总结和反思了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镇干部务必要围绕脱贫攻坚这个硬任务、硬杠子、硬指标在冲刺阶段抓好贫困户不安全住房、基础设施建设、精准识别和自查回头望等工作,确保脱贫攻坚首战告捷。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镇纪委就脱贫攻坚问责办法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同时,还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务必保持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务必树立打赢必胜的信念,为年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冲刺年度工作的关键时刻,该镇用党代会精神和脱贫攻坚以点带面推进重点工作进度、强化工作落实、夯实责任担当,重锤擂响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战鼓。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