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二幼开展“两学一做”微心得演讲促师德提升

作者:罗小慧 发布时间:2016-09-14 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正气,凝心聚力,激发教师工作热情,旬阳二幼开展了以“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四有’好教师” 为主题的微心得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前,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幼儿园励志短片,8分钟的影片展示着教师日常工作的瞬间、透露着辛苦付出和大爱无私,更演绎着幼儿教师崇高的职业良知和道德品格。10名党员教师分别围绕“做合格党员 我怎么做”“爱岗敬业 争做‘四有’好教师 ”“坦诚、担当—党员的旗帜”做了微心得演讲。演讲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朴实、亲切的言语中饱含着工作的责任和激情,更述写着踏实工作、努力进取的铿锵决心和铮铮誓言。演讲中不仅有台上台下的互动、还有教师心灵上的共鸣,精彩的演讲不时引起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激发着全体二幼人新学年的工作热情、激励着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以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的决心,为旬阳二幼更好的明天奉献力量。本次演讲还现场评出了前三名,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段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