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县移民局开展“两学一做”微感言征集活动促交流提升

作者:李妮 发布时间:2016-07-07 09: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的目的是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如果只是做,没有推动任何工作的进步,到头来这只是一场走秀,没有任何意义。”

“任何党员,不论职位多高、资格多老,都要讲纪律守规矩,自觉按党章办事,自觉遵守党规,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真正做到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树标杆,以实际行动为水库移民事业发展做贡献。”

……

截止7月5日,县移民局共收到党员干部 “两学一做”微感言10余篇,并通过QQ群、微信群、公示栏择优刊登部分感言进行交流分享,展示党员风采,促进党性提升,丰富教育形式。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学习方式,该局于6月中旬启动开展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感言”活动,发动全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等实际情况,用短小、精练的“微感言”形式抒发心得。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在思想认识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的理解,将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