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县政府办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作者:赵晋 发布时间:2016-06-30 17: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30日,县政府办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县政府办、编委办、发改局等多个单位8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活动。县长陈红星,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副县长王拥军,县政府领导卜凯翔、刘李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王海彬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重点围绕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党史国史、党建知识、脱贫攻坚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等方面知识展开,竞赛环节跌宕起伏,紧张精彩,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迅捷的反应速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采取现场计分,经过小组必答、个人必答、风险、抢答及加赛题5个环节,最终,县编委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政府办后勤代表队、县政务大厅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发改局等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陈红星对参赛选手表示祝贺,他鼓励选手不管最终成绩如何,敢于参赛就是非常棒的,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大家要复习、记忆,同时参加激烈的抢答竞赛,最后赛出优异的成绩。在选手参赛的过程当中,不仅学习了知识,也让大家再一次对党的知识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他希望大家以这个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知识、理论方针政策以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共同携起手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为建设大美旬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段全辉】